工控网首页
>

应用设计

>

同有(TOYOU):中央音乐学院数据中心解决方案

同有(TOYOU):中央音乐学院数据中心解决方案

2010/1/27 11:44:00
项目背景

    中央音乐学院,做为北京市重点院校,对于校园网络建设有着清醒的认识,用户提出将重要数据存放于更为安全的存储设备上,并且通过第三方软件实现数据的离线备份,保证学校资料、学院数据及校园内部交流信息的安全可用性。

    本项目涉及IBM、HP等服务器达10台,应用环境为本地局域网架构,网络间通过100/1000MB带宽进行连接。

    系统需求

    项目中包含的应用系统主要有图书管理系统、学院资料系统、校园内部邮件系统、网络管理系统、数据库应用系统等。

  •   实现关键数据在线高可用性,通过稳定、高效硬件设备在线存储用户的数据。
  •   实现统一集中备份管理,在不影响业务的情况下进行系统备份。
  •   实现在线系统、数据恢复功能,并且系统具备灾难恢复能力。

    解决方案

    为满足用户需求,方案针对中央音乐学院系统内所有主机数据进行保护。对于在线硬件,我们通过同有自有产品NetStor DA系列SCSI磁盘阵列实现在线数据存储。将图书管理系统数据和视频点播文件全部迁移至高速磁盘阵列,通过RAID级别对数据进行在线保护。NetStor DA系列高性能的控制器系统,完全满足学校内多用户并发访问主机系统时产生的应用负载,最新产品提供的总线带宽和I/O处理能力都使得磁盘阵列可以达到最佳的服务能力。让用户更为满意的就是DA系列磁盘阵列的Cable-Less设计,全新的无线缆设计大大降低了用户的维护投资,简单的操作即可完成磁盘阵列所有维护工作,实现最简化的故障排除操作。

    备份部分通过VERITAS的BEWS备份软件进行统一管理。备份介质采用同有自有产品NetStor TA108磁带库设备,使得用户备份数据量达到2TB。具体保护内容为:主机系统、数据库系统、用户文件等。

    应用效果

    本方案为用户解决了重要数据的在线存储问题,避免因主机硬盘故障造成的数据丢失。并且通过VERITAS备份软件+NetStor磁带库方式保证了数据安全可靠,提供数据可恢复性。

同有(TOYOU):中央音乐学院数据中心解决方案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助力企业恢复“战斗状态”:MyMRO我的万物集·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

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

未来十年,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?

2023年制造业“开门红”,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

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